三只松鼠耗资9000万元成立供应链公司、物流公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9日在芜湖成立2家公司,分别为安徽三只松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仓鼠物流有限公司。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9日在芜湖成立2家公司,分别为安徽三只松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仓鼠物流有限公司。

其中,安徽三只松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除危化品);装卸搬运;货运代理(代办)服务;网上销售食用农产品;初级农产品销售等。

安徽仓鼠物流有限公司则注册资本500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除危化品);物流园区管理服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包装服务;运输货物装卸活动;货运代理(代办)服务;物流信息技术开发、物流数据技术服务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