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推出RG-CT7800 mini PC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0日,锐捷网络推出RG-CT7800信息应用创新终端计算机。RG-CT7800信息应用终端计算机有着2.4L小体积;支持“平滑上云”;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0日,锐捷网络推出RG-CT7800信息应用创新终端计算机。RG-CT7800信息应用终端计算机有着2.4L小体积;支持“平滑上云”;已与兆芯、飞腾、麒麟、统信、金山、永中、数科网维等厂商实现产品兼容互认;采用兆芯八核心处理器KX-U6780A,为2.7G主频。除了可作为PC终端独立运行,RG-CT7800还提供VDI+IDV两大云桌面模式。其中,IDV管理上云,可以对主机统一管理;PC+VDI实现的双桌面模式,则可建立安全桌面空间,满足“数据不落地”的安全要求,同时还可利用桌面空间漫游特性,支持“数据随人走”的办公场景。此外,RG-CT7800采用8层主板的RG-CT7800,所有接口均为板载接口,满足USB 3.0等高速传输。

标签:锐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