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显一体化显示解决方案 助力智慧交通发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09日
TCL智显一体化显示解决方案 助力智慧交通发展 ......

随着“新基建”号角的吹响,“智慧城市”建设开始全面启动。城市建设,交通先行。如何做好绿色智慧安全交通模范,推动交通运输与5G、AI、大数据的融合发展,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课题。

4月8日,TCL智显线上召开2020春季发布会,主题为“屏联万物,智显未来”,并发布了针对6大应用场景的智慧商显综合解决方案。其中,TCL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聚焦交通导视和数字运营两大方向,通过互联网、信发系统、以及PIS显示器、导视牌、导视屏、数字标牌等多样化显示设备支持,提供一体化显示解决方案。

TCL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基本可以覆盖轨道交通从站点到车厢的全部应用场景。

一体化显示解决方案,保障乘客顺畅出行

对于城市地铁这样庞大复杂的系统,如何实现站点与乘客的高效交互方面,“屏”作为便捷交互窗口,已遍布轨道交通的站台、站厅、通道、出入口等,随时随地能与乘客实现交互功能。智能商显已成为轨道交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因素。

交通导视方面,TCL智显通过进站导视牌、候车显示器、站台导视屏、车厢导视牌等一系列设备,实现报站显示、车厢拥挤提示、分屏显示、实时直播、车站地图导航等人性化功能,配合简单高效的消息即时传输,使乘客通过正确的服务信息引导,安全、便捷的乘坐地铁轨道交通,提升乘车体验。例如,乘客进站候车时能够随时看到线路规划、目的地天气情况、运行时刻表等信息,在车厢中则可以实时获取车厢拥挤提示,选择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在数字运营方面,TCL智显主要以视频形式推送地铁车厢广告,具备声色图像,生动有趣的同时也提升了传播效果,而条形屏、超大尺寸的显示设备非常符合轨道交通个性化的显示需求。丰富的硬件选择,基本可以覆盖轨道交通从站点到车厢的全部应用场景。目前,TCL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但作为一套经过实践验证的成熟解决方案,它同样可以复用于在机场等需要智慧交通的场景中。

五大产品优势,赋能智慧交通

TCL智显拥有站台PIS屏、站台105寸超大屏、站台条形屏、车载海报屏、站厅充电宝广告机等一系列产品,经过震动、冲击、浪涌等各种严苛的测试,能够适应极寒和酷暑的工作环境,同时也支持7X24 小时运行。依靠优秀的硬件和强大的软件支持,TCL智显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具备了人性化功能、信息及时性、声像俱全、个性化显示和系统稳定性五大优势。

TCL智显智慧交通产品系列

在万物互联时代,TCL智显正将标准化硬件、模块化软件与5G、AI相融合,极大地提高了城市轨道交通的服务水平、运营效率、应急处理能力及市场竞争力。随着智能交通信息化程度的升级,TCL智显也将为城市交通打造一张独特的新名片。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