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188元起 HUAWEI P40系列国内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在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HUAWEI P40系列在中国正式发布,HUAWEI P40、HUAWEI P40 Pro、HUAWEI P40 Pro+三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在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HUAWEI P40系列在中国正式发布,HUAWEI P40、HUAWEI P40 Pro、HUAWEI P40 Pro+三款机型集中亮相。

HUAWEI P40 Pro和HUAWEI P40 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

HUAWEI P40和HUAWEI P40 Pro在色彩上进行了全新尝试,从繁杂中回归简单与纯粹,化为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五种配色。

HUAWEI P40 Pro+ 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HUAWEI 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HUAWEI P40则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HUAWEI P40系列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同时,HUAWEI P40系列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此外,HUAWEI P40系列更是搭载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带来更快对焦速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

除了硬件技术的全面进化之外,HUAWEI P40系列在软件方面再发力,超感知影像系统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在画质方面,通过多摄像头RAW域信息融合、语义理解和分割、像素级画质处理,增强图像细节,带来全时段超清画质。无论暗光弱光逆光、室内室外均可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

全新的HUAWEI P40 Pro+带来了10倍光学变焦,内藏多反射潜望式长焦,让光的轨迹连续转折。长焦光路五次反射,于精巧中再造精巧。光程比上一代增加了178%,在轻薄机身内演绎光学传奇。同时,HUAWEI P40 Pro+业界首创100倍双目变焦,支持3倍中远距光学变焦、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双目变焦。与此同时P40 Pro+超感知主摄像头和两颗光学变焦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引入AIS智慧防抖,实现三重OIS+AIS防抖。

HUAWEI P40 Pro同样在变焦方面带来了新的突破,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采用了业界首创超感光潜望式变焦结构,进光量增加40%,进一步提升变焦画质表现。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字变焦。HUAWEI P40 Pro超感知摄像头和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实现双重OIS+AIS防抖,进一步提升高倍变焦的稳定性和成片率。

除超强影像及极简时尚ID之外,此次HUAWEI P40系列同样带来了强悍的超感知性能。麒麟990 5G SoC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103亿晶体管,挑战硅基物理限度。先进的半导体制程助力麒麟990 5G成为当前领先的手机芯片,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能效和晶体管密度,速度更快,发热更低,各种计算任务和负载情况都能冷静从容应对。5G使用体验同样提升至全新境界,支持更全5G频段,全球出行畅享高速5G网络。P40系列支持160MHz Wi-Fi 6+,空口速率理论值最高可达2.4Gbps。

HUAWEI P40系列国内售价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其中HUAWEI P40 6GB+128GB版、8GB+128GB版和8GB+256GB版价格分别为4188元、4488元和4988元。HUAWEI P40 Pro 8GB+128GB版、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 分别为5988元、6488元和7388元。HUAWEI P40 Pro+ 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 分别为7988元和8888元。HUAWEI P40 Pro 8GB +256GB水晶礼盒限量套装价格6888元。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40系列新品于4月8日22:08全面开售(HUAWEI P40 Pro+于6月1日正式开售)。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