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独显 D6更快 索泰GTX 1650 GDDR6版本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泰正式发布三款GTX 1650 GDDR6新品显卡,搭配NVIDIA Turing架构,显存从GDDR5升级至GDDR6,速度更快,性能大幅提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泰正式发布三款GTX 1650 GDDR6新品显卡,搭配NVIDIA Turing架构,显存从GDDR5升级至GDDR6,速度更快,性能大幅提升。

索泰GTX1650-4GD6 X-GAMING OC PRO,采用经典的黑银配色,正面立体镂空设计。12nm制程工艺、Turing架构GPU,896个CUDA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410-1620MHz,4GB/128bit/GDDR6显存。全包式背板覆盖,单热管加两个9cm超大风扇散热器,在提供强大散热能力的同时维持超低噪音,显卡顶部带1600万色RGB信仰灯。采用6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3+1相供电。有1个DP1.4接口、1个HDMI2.0接口以及1个DVI-D接口。

索泰GTX1650-4GD6毁灭者OC,核心频率为1410-1620MHz,4GB/GDDR6显存,外形延续了毁灭者系列的经典风格,采用9cm超大双风扇加高效导流散热器,提供强劲的散热效果。6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2+1相供电。DP1.4+HDMI2.0+DVI-D输出接口,为更多视频输出方式提供可能。

索泰GTX1650-4GD6雷霆TSI,核心频率为1410-1590MHz,4GB/GDDR6显存,尺寸小巧,性能不减。搭载7CM双风扇TSI调速散热器,静音且智能。采用6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2+1相供电。接口有DP1.4、HDMI2.0、DVI-D输出。

标签: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