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第二次直播带货来了 这次是湖北专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日晚,罗永浩开启直播带货首秀,结果也不负众望,以3个半小时1.1亿元的成绩,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之路。湖北《经视直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日晚,罗永浩开启直播带货首秀,结果也不负众望,以3个半小时1.1亿元的成绩,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之路。

湖北《经视直播》栏目官方微博力挺罗永浩,“用合法的收入,去偿还因创业失败欠下的债务,这才是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受疫情影响,湖北多种农产品遭遇滞销。该官博还隔空喊话,希望罗永浩帮湖北带货。“老罗都能豁出去,为了困境中的湖北,我们还有什么豁不出去的呢?那就像朋友一样,称呼一声老罗,能帮就帮,帮不上,我们也非常理解。借你的热度,也吆喝全国的网红,直播带货的时候,心里多想着点湖北,拜托各位了。”

罗永浩欣然回应:“当然,应该的,湖北为了全国,甚至全世界承担了这么多。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有网友提议选20种农产品,做个湖北专场。罗永浩表示“正在设计方案,下周会做第二次电商直播。”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