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伪造交易22亿 瑞幸咖啡股价暴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提交监管文件显示,在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报发现问题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提交监管文件显示,在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报发现问题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该调查委员会今日向董事会说明,发现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公司将进一步对财务数据等调整进行公告。

截至4月2日收盘,瑞幸咖啡暴跌75.57%,总市值16.2亿美元;而暴跌前,瑞幸总市值达66.3亿美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