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科技也是潮流 荣耀推出Cherry联名电竞机械键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日,荣耀HONOR官方宣布,与CHERRY中国联手打造一款专属年轻人的电竞键盘,黑白青紫碰撞青春的活力, AI、GPU TURBO等元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日,荣耀HONOR官方宣布,与CHERRY中国联手打造一款专属年轻人的电竞键盘,黑白青紫碰撞青春的活力, AI、GPU TURBO等元素与按键巧妙融合,象征电竞场上的风驰电掣。共有两款,均可以自由混搭键帽,键盘融入了AI+GPU TURBO元素,支持背光灯。其中,一款是键帽为青蓝色渐变色款,另一款是多种撞色设计,辨识度很高。多种撞色设计键盘中的“H、O、N、R”四个键帽颜色与其他键帽不同,同时在空格上有“HONOR”的标识,方向键上有“CHERRY”字母,Backspace键帽上印有“GPU Turbo”,上下左右按键是AI相机Logo。

标签: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