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不可思议的世界,抖音直播即将上线“云端旅游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02日
看见不可思议的世界,抖音直播即将上线“云端旅游局” ......

  从春节起,新冠疫情相继在国内外蔓延,外出旅游成为一种奢望。为了帮助用户开拓视野放松心情,抖音直播将于4月4日至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上线“云端旅游局”,启动“大千世界”、“美好中国”、“奇妙游记”三大主题,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看见、探索不可思议的世界。其中,“大千世界”将是“云端旅游局”的首播重头戏,抖音直播将在小长假期间带领大众走进太空俯瞰地球、深入非洲和野生动物们“互动”,用前所未有的视角,打造直观、真实、震撼的全新“旅行”体验。

  地球直播“旅行”,与宇宙浪漫相约

  浩瀚无际的宇宙空间内,仿佛只有永恒的孤寂与黑暗。唯有地球这艘生命之舟,在太阳系中轰然前行。抖音“云端旅游局”太空直播,将从寂静震撼的太空视角,带你从太空俯览地球,倾听地球上的生命故事,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拥抱”这颗蓝色星球——我们的地球家园。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我们将有机会从太空看到七大洲、四大洋,看到地球的白昼与璀璨夜景,也有机会从太空的视角看地球上日出、日落的壮观景象。如果幸运的话,也能一睹宇航员出舱任务的身影。

  空间站的结构是怎样的?从太空俯瞰地球,还能有什么新奇有趣的发现?关于这些问题,4月4日20:00点抖音“云端旅游局”地球直播将会给你答案。

  深入非洲大陆 跨越屏幕与野生动物say hi

  “云端旅游局”的非洲动物世界直播将于4月5日20:00开始,零距离“接触”非洲野生动物,在这个由动物主宰的领地,感受自然的天堂。

  作为现实版的动物大世界,非洲向来有“天然动物园”之称,数以百万计、千万计的狮子、猎豹、鬣狗、大象、河马、犀牛、长颈鹿、水牛、羚羊等动物生活在这块辽阔原始的大陆。抖音直播此次将带领观众,共同走进这个“天然动物园”中最独特的一角。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一个纤毫毕现的动物王国,一个不可思议的野生世界。

  除了“大千世界”版块直播,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还可以跟随抖音直播的镜头探秘故宫,这将是2020年故宫首次开园直播,观众们有机会通过直播“漫步”故宫,倾听神秘嘉宾的讲解,感受历史的温度。

  同时,抖音直播“美好中国”版块将带大家体验张家界大峡谷仙境漫游,在西安梦回千年前的大唐,在洛阳探老子隐居胜景,在开封步入清明上河园画卷,在婺源“置身”于万亩花海,在敦煌感受文明的回响。“奇妙游记”版块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达人分享美好旅行奇遇。在4月6号到8号的"看世界"版块中,川西徒步、百里杜鹃航拍、探寻海底宝藏、走进可可西里无人区、超级月亮直播等也会陆续上线,丰富大众的小长假生活。

  拓展直播边界 提振旅游行业信心

  一直以来,抖音直播致力于将更大的世界带到观众的视野之中。此次“云端旅游局”的推出,是抖音直播在内容营销和场景营销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云旅游”直播具有超强互动性、时效性和真实性的特点,不仅带给观众全新的旅游体验,满足疫情期间用户“足不出户看世界”的需求,也为被疫情冲击的旅游业提振信心。

  在疫情期间,旅游从业机构纷纷转型自救的当下,旅游场景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成为众多行业机构的选择,通过直播的方式实时精准触达用户群,提升用户粘性和活跃度,在未来疫情结束后有机会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催生多元化商业变现。在此背景下,抖音直播加码“云旅游”,不仅帮助用户通过直播感受更大更美好的世界,也将以平台流量优势和“云旅游”直播矩阵加速旅游产业复苏回暖。

标签:云端旅游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