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潮流趋势 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助你轻松成为焦点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4月01日
引领未来潮流趋势 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助你轻松成为焦点 ......

如今,西装已经成为潮流圈中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各式各样的西装混搭风,引领了潮流趋势,演绎了别样的时尚风。

在女性西装世界中,大多数女性选择西装+牛仔裤的搭配,春季还内搭白色衬衫,来表达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而上班女性则多选择西装外套搭配不挑身材的长款铅笔裙,能给人一种精明能干的好印象。也许你会玩西装下半身失踪法,腿精们可以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如果再搭配一双百搭的球鞋,也许你就是时尚圈的宠儿。

而男士则比较简单,西装配仔裤或者奢华品牌的套装,搭配经典的皮鞋或运动鞋,均能展现你的时尚气质。不过想要引领潮流,大家还需要一款极具特色的时尚单品才行,2020年,三星为时尚圈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款全新机型—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再次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眼球。

Thom Browne是设计师Thom Browne成立的同名品牌,凭借精细的做工、考究的剪裁和独树一帜的设计,成为了全球众多成功人士的首选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商务人士提供一个更自然轻松,时髦个性的选择,从而向世人传达一种高品质手工与精准剪裁的美式风格,让众多的商务人士做到了轻装上阵,还引领着潮流。

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以经典西装设计为灵感,并融入了Thom Browne风格,整机鹅卵石般光滑的灰色机身,就像一个高雅的绅士。当你出席晚宴或者正式场合时,定制版的Thom Browne西装搭配限量版手机,绝对是高贵的象征,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此外,这款手机机身还装点了Thom Browne标志性的红白蓝品牌色彩,极具个性,简直就是一款时尚百搭的潮流单品。如果你是一位潮流圈的时尚达人,出席时尚party时,小碎花混搭风格的西装搭配这款单品毫无违和感,瞬间让你变成时尚宠儿,成为万千焦点。

时尚的潮流不仅是外在美,内在美才能彰显气质。拿智能手机来说,即使外观设计靓丽,内置的图标如果很单调的话,也会影响到你的使用体验。这款单品的应用程序图标使用了Thom Browne经典的文字标识,由内而外的塑造了Thom Browne协调统一的核心风格。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充满Thom Browne专属风格的壁纸,为息屏显示、锁屏和主屏增添了艺术美感。可以说,有了这款手机,无论你选择怎样的西装搭配,都可以由内而外的展示你对时尚的见解,让你轻松走在潮流前线。

纵观西装的变迁史,时尚潮流是其永远不会缺少的元素。正如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不仅完美诠释了手机时尚,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西装搭配时尚科技单品,助你演绎别样的潮流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