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慧生活牵手华为智选 扫地机器人X90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智选生态产品360扫地机器人X90是360智慧生活与华为智选合作的首款产品,也是华为智选在扫地机品类的首款产品。3月31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智选生态产品360扫地机器人X90是360智慧生活与华为智选合作的首款产品,也是华为智选在扫地机品类的首款产品。3月31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360扫地机器人X90开启预售,售价2299元,预约到手价1999元。

扫地机器人X90在大吸力和低噪音之间实现了平衡,应用二重消音风道专利静音技术,无损吸力,噪音却更小。最大吸力可达2200Pa,设置了4挡可调的智能挡位,能够轻松应对不同家居和地面环境的需求。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设置3种扫拖模式,边扫边拖、只扫不拖、只拖不扫。200ml电控大水箱,开启湿拖模式时,手机APP可进行不同挡位水量调节,电控出水精准控水不浸泡地板,可湿拖150平。内置5200mAh电池,超长续航3小时,充电一次可扫300平房子。配置“激光雷达+超声波”融合导航方式,激光雷达以2080点/秒快速定位和扫描家庭环境,超声波避障传感器能够识别低矮障碍物,避障能力更强。此外,更有华为HiLink加持,可实现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全联动,让体验更便捷。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