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 N400真无线降噪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AKG N400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发布,提供黑色、银色和蓝色。AKG N400采用蓝牙5.0协议,支持SBC、AAC解码格式。触摸操作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AKG N400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发布,提供黑色、银色和蓝色。AKG N400采用蓝牙5.0协议,支持SBC、AAC解码格式。触摸操作可用于媒体控制、接挂电话等,还能唤出Bixby、Google Assistant、Siri等语音助手。内置8.2mm动圈、频响范围10Hz-20KHz、阻抗16Ω、灵敏度96dB SPL。AKG N400支持快速充电和Qi无线充电,10分钟充电可提供1小时播放时长,单次充电可支持6小时聆听,开启主动降噪后为5小时,也可通过充电盒可补电一次,总续航12小时左右。AKG N400单耳机重7.7g,充电盒65g,耳机支持IPX7防水,出汗、雨淋完全不成问题。附赠三对硅胶耳塞和一对记忆海绵耳塞,后者可以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

标签:AKG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