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i-Fi 6+路由AX3系列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0日,华为通过线上形式在国内发布AX3系列无线路由,简约风格设计,黑白两色,四根外置天线,支持Wi-Fi 6+。AX3系列有AX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0日,华为通过线上形式在国内发布AX3系列无线路由,简约风格设计,黑白两色,四根外置天线,支持Wi-Fi 6+。AX3系列有AX3和AX3 Pro两款,均搭载华为自研凌霄650四核1.4GHz处理器,主频达到1.4GHz,无线速度可达3000Mbps,支持160MHz频宽,实际吞吐率可以高达1.8Gbps。区别在于AX3配备两颗独立信号放大器,AX3 Pro是2.4GHz/5GHz各两颗共计四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此外,AX3 Pro还支持一碰联网,可实现免密快速连接。华为AX3系列并不仅仅是标准的Wi-Fi 6,而是华为基于自身对技术的理解而推出Wi-Fi 6+解决方案。创新的动态宅频宽技术可以带来比常规Wi-Fi6路由更稳定的链接、更强的性能及更好的穿墙能力。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