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天确诊10万、美国染病例或突破百万!世卫组织将发布抗疫应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全球的疫情有多严重?只用了1一天时间,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10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全球的疫情有多严重?只用了1一天时间,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10万。

据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梳理新冠病毒传播时间线发现: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从60万例增长至70万例,即增长10万例病例,仅用了1天时间;而从50万例增长至60万例,以及从40万例增长至50万例,用了2天时间;从30万例增长至40万例,用了3天时间。相关数据表明,随着新冠病毒迅速传播,全球每增长10万例病例所需的时间正逐步缩短。

另据CNN报道称,长期担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的安东尼·福奇博士估计,美国可能会有10万到2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作为一位在病毒性疾病方面深受尊敬的权威人士,福奇协助指导了美联邦政府对SARS、MERS、埃博拉病毒以及现在的新冠病毒的应对工作。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能够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世卫组织(WHO)决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款官方新冠病毒应用,叫WHO MyHealth,该应用将会有iOS、Android和网络版。

该应用将在其官方WhatsApp机器人上传递WHO提供的相同信息,其中包括有用的提示、告诉用户如果认为自己可能感染了这种新冠病毒该怎么办等。

未来版本可能会更有帮助,因为它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提供实时提醒。未来,该应用可以用来跟踪确诊病例并访问他们的位置历史记录、试图执行联系人跟踪。这些信息可以被用来更好地了解病毒是如何在一个社区内传播的,不过这一切则是以牺牲隐私为代价的:利用现有技术如谷歌地图,允许用户指示他们是否已被诊断或已接触新冠病毒患者。此外,请求允许跟踪设备上的历史位置数据。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