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7日
受疫情影响,中国车市持续下行,但是长安汽车却总能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能力,给低迷的车市注入一针针的强心剂。3月27日,就在今天  ......

受疫情影响,中国车市持续下行,但是长安汽车却总能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能力,给低迷的车市注入一针针的强心剂。3月27日,就在今天,我们又共同见证了一个革新的、划时代的国民家轿——长安逸动PLUS耀目登场。

长安逸动PLUS推出5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特携手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以冠军精神见证逸动PLUS的新征途、新起点。逸动PLUS秉持拼搏、坚韧、磨砺、不服输的理念,与冠军精神十分契合。

长安逸动PLUS定位品质家轿进化者,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比同级水平更优。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化繁为简的贯穿式前脸,焕新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以及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让运动的DNA融入车身的每一处,从车头传递至车尾,一切只为带给你具有生命律动般的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

内饰上,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科学人性化双联屏、贴心质感的按键配置,辅以红黑双色内饰,碰撞出时尚动感的精致驾舱,沉浸其中,在驾乘的咫尺间,感触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

动力上,其搭载的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r/min即可到达峰值扭矩,凝聚了全球14项先进技术,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实现性能提升与燃油经济性的黄金匹配。

在汽车智能上,逸动PLUS全系搭载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自动感应尾门。同时这款车还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安卓和IOS系统用户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连接实现投屏。AI小安可以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

一场汹涌而来的疫情让我们带上口罩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健康的呼吸。据悉,长安逸动PLUS首批搭载了长安汽车“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μm颗粒物;对≥0.3μ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更加安全的防护效果,这不仅填补了更高标准健康防护汽车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将引领行业健康升级的新浪潮。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