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破千万,创维空调首届直播购物音乐节圆满收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27日
两小时破千万,创维空调首届直播购物音乐节圆满收官! ......

近日,创维空调发起一场独特的直播音乐购物节大赏,围绕“音乐”、“嗨购”、“38.6”等关键概念大展拳脚,一举创下了销售总量达到5388套,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的好成绩!

一、全生态直播,蓄力新玩法!

当下,诸多品牌都将直播带货视为与年轻人互动,进而获取稀缺注意力的抓手。然而,如何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创维空调别出心裁地打造出“音乐嗨购节”新玩法,开启创维第四代直播模式——场景化互动化音乐直播,开启良性多样的全生态打法。

与此同时,创维空调此次直播采用微赞、抖音、快手、一直播、京东、天猫旗舰店六大平台联合直播带货,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活动热度,全平台直播观看量累计近20万。

满堂彩的数据背后,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直播的前期强力预热。创维空调此次不仅邀请到“抖音一姐”张禾禾录制视频宣传,进行强有力的内容覆盖;同时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官方平台建立#嗨购38块6空调#话题互动,吸引受众,让用户在参与讨论时充分产生好奇,做好充足的预热蓄力。

与此同时,创维空调联合创维集团旗下彩电、冰洗、厨电、酷开、安时达各产业分公司,由官方自媒体矩阵发声,联合宣传,进行种草关注。此举大幅提升了销售转化率,强化了各销售终端的市场信心,全网平台话题曝光量50万+。

创维空调此次实施点线面全渠道引爆策略,通过低价高效的线上直播获客利器衍生吸睛,逐个撬动不同领域各类人群,顺利实现破圈层影响,源源不断地吸引用户来到直播间围观互动,催化直播人气不断升高直至引爆。

二、互动化音乐直播,优惠享不停!

创维空调在此次音乐嗨购节中,除前期蓄力提升消费者对直播音乐购物节的认知和期待,其致胜的关键在于内容形式上的创新和各种优惠政策福利联动。

对很多人来说,音乐是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创维空调此次特别邀请到“抖音一姐”张禾禾,一起玩音乐,热情嗨购38.6。用户进入直播间后,不仅可以了解到创维空调产品特色,还可以与“抖音一姐”张禾禾在线连麦互动,同台飙歌,尽享音乐魅力。此举不仅能够带来流量,还大幅度的延长了用户在直播间停留的时间,满足创维空调推动产品销量增长以及塑造品牌年轻、活力品牌形象的多重诉求。

同时,创维空调借助直播间的多重玩法,推出38.6元秒杀空调、钻石项链、破壁机、净化器、酷开音箱等互动。多重“嗨购38.6”惊喜福利,938.6元爆款空调抢购特权、价值10万元精美礼品加码助力,针对全款支付用户抽取3名锦鲤单台免单,更是给用户带来好玩刺激的消费体验,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追求限时、限量、与新奇潮流的消费习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接的带货,此次场景化、互动化音乐直播模式还为创维空调反哺线下渠道的开拓打了一剂强心针,最终达到销售量一举突破5000+台的亮眼成绩。

三、i健康新一级空调首发,实力圈粉!

直播期间,产品星推官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创维空调的优势及产品性价比,针对消费者痛点、围绕产品健康舒适、智能语音、新一级节能省电等卖点创新直播内容,用数据画板直观呈现产品亮点,通过融入“专业科普”、“现场测评”、“限时秒杀”、“现场抽奖”等吸睛元素,超出预期地让直播不止于卖货,成为一场兼具新品首发、粉丝共话的全能型线上交互购物,刷新了用户对“家电直播卖货”的刻板认知。品质的实力背书也大大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有效地刺激了最后的消费转化。

在这场亮点纷呈的音乐直播购物节中,出镜频率颇高的创维新一级变频空调“i健康”成为爆款焦点。i健康作为创维空调2020年第一款新一级能效产品,APF值达到超一级能效5.2,成功占位了“健康”的产品标签和品牌形象,其应用创维独有的蓝驱第三代节能变频技术,比传统空调节能省电65%+,满足一键自清洁,无级调速、小维智联等功能。该产品市场定价为3799元,3月26号直播间认筹价仅为2738.6元,首发优惠1000元+,成功为此次直播购物节打造了惊喜爆款。

事实证明,这些举措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粘性,有效推动直播人气飓风式飙升。短短两个小时内,全平台直播观看量近20万。

“创维空调第一届音乐直播购物节”设计的新鲜感、时限性、个性化、趣味性等都赚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加强了创维空调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对创维空调的品牌好感度和美誉度。

此次创新直播模式,创维空调在2020开年的特殊时期收割大量关注,把创新,品牌,销售完美玩转,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消费体验、紧张刺激好玩的乐购氛围。从这波大动作便能看出,创维空调正在建立家电营销新玩法,跳脱卖货,加速数字化品牌建设,构建更贴合用户体验,更有趣的新式品牌营销。

标签:创维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