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表达⼼中的⽣活 与世界分享我的视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25日
⽤影像表达⼼中的⽣活 与世界分享我的视界 ......

我是李阳,职业摄影师,独立制片人。在我的生命中有两个世界,一个是生于斯的自然世界,另一个是我独立观察并记录的视界。2014年,我毅然决定离开创立七年的工作室,与过去挥手告别,独自一人前往东京,再次进修摄影。这一次,我希望用全新的视角来观察与记录这个世界。

摄影让我学会了用更多视角观察并记录这个世界,也使我习惯用自己的视界去理解并表达。日本的游学经历拓展了人生的世界,异域的风土人情丰富着思想的视界。即便我已回国多年,那些年在海外的经历依旧是我的精神与知识宝库。我习惯于将这些记录随身携带,时不时得浏览一番,寻找当初的感悟,又总能带给我全新的认知。

在我的摄影器材与设备中,总带着一只来自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它虽是新进的存储设备,却总让我有一份久违的感触。因为这几年来行摄的作品,无论是随手抓拍的精彩瞬间,或是精心准备的作品,亦有为客户拍摄的得意之作,均一一被我容纳在这小小的方寸之间。

这只固态硬盘仅有79g重量,却有着2TB的海量存储空间。简单换算一番,它最多可容纳40000张 RAW 格式的原始文件。而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是这些年来我对这个世界的理解,用我的视界所展现的世界。

摄影并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记录。作为一个职业摄影师,每一次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是创作的激情碰撞,也在将我的理念传达给客户。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擅长“唇枪舌剑”的人,每当我需要向客户阐述这些理念的时候,我便会将这只移动硬盘取出,将以前的作品一一展示在客户面前。我相信,优秀的作品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不需要更多的语言进行修饰,让充满着我个人风格与态度的作品打动客户,便是最好的交流。

因为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有着1050MB/秒的传输能力,以及支持Windows/MAC操作系统,同时可接入传统USBType-A及Type-C双接口。因此无论我身处何种使用环境,首先于我不存在速度的困扰,其次我不用在意对方的平台是否兼容。

而且,作为一个经常外出的人,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的防止跌落,IP55级别的防尘防水设计令我安心。许多时候,摄影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那一缕夕阳,那一抹笑容,那一场婚礼……错过即不再有。因此每次完成工作后,我会及时将素材内容导入闪迪移动硬盘进行备份,这是我如今必要的工作环节。

我是李阳,一个行走于大千世界,希望用独立视界观察并记录这个世界的职业摄影师。我用自己的摄影作品表达个人的感悟与体验,用我的镜头捕捉这个世界的多彩多姿,用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记录这一切的美好,并与你分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