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扩大招聘规模 武汉分公司员工将增至5000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字节跳动今年将扩大在武汉的招聘规模,提供近2000个工作岗位。该招聘同时面向社会人士和在校大学生,覆盖研发、产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字节跳动今年将扩大在武汉的招聘规模,提供近2000个工作岗位。该招聘同时面向社会人士和在校大学生,覆盖研发、产品、人力、教育、市场、运营、设计、销售等多个方向。到2020年底,字节跳动在武汉员工将增至5000人。

据了解,字节跳动武汉分公司目前在职员工约3000人。其中,字节跳动武汉研发中心,是字节跳动中国继北京、深圳、上海后第4个研发中心,成立于2018年4月,坐落在武汉光谷地区。除研发中心外,字节跳动在武汉还拥有教育、汽车、销售、客服等多个团队。

除了支持武汉本地人才就业,字节跳动也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扩大招聘规模。2月底,字节跳动曾宣布,2020年春季招聘将为应届毕业大学生,开放超过6000个全职及实习生岗位。

此外,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还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人才就业。

3月16日,抖音联合巨量引擎推出“中小企业复苏计划”,给予超过1000家中小商家流量扶持,并推出零门槛开通购物车、免费入驻抖音门店等优惠措施。3月20日,人社部携手抖音推出网络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搭建企业与高校的对接平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