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当打之年》现极致现场 创维Q60带来豪华影音享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4日
《歌手•当打之年》已开播半季,从节目正式开播以来,每个歌手都精心准备为观众带来极致现场表演,而观众也聆听到了亦或是高音嘹亮浑然低沉、清  ......

《歌手•当打之年》已开播半季,从节目正式开播以来,每个歌手都精心准备为观众带来极致现场表演,而观众也聆听到了亦或是高音嘹亮浑然低沉、清亮清新等各种风格演唱,完美的音效可以助力歌手演绎。而对听众来说,特别是向往现场震撼体验的听众,电视的桥梁作用在此刻就显得更为重要。

此次创维为《歌手•当打之年》备演室提供Q60电视,通过转播,后台的几位歌手也能如临现场体验般地听到优质的声音,这是由于创维Q60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观众在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强劲的包围感。

众所周知,杜比全景声可以带来震撼音效,创维与杜比合作,完美融合软硬件,在创维Q60上实现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创维Q60通过顶置朝上喇叭的专利设计真正实现了音源在三维物理空间的布局,朝上的声音经过反射进入人耳,与底部的出音喇叭相结合,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后置重低音喇叭利用双导向管配合双重低音设计,将风噪声和机震减到最低,并且有效增加低音下潜,采用高性能稀土磁铁设计,让低音更有力度,声音震撼感更强。

除了卓越的音质表现,创维Q60还支持杜比视界HDR显示技术,能够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再配合酷开系统的杜比格式片源,能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如影院般身临其境的极致影音体验。

创维Q60采用4K液晶面板,搭载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该芯片能够通过AI技术对画面图像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有效提升图像对比度,色彩和清晰度。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实现了硬件的全新升级,新增了酷睿炫彩和AI场景自适应功能,让电视的每个场景都赏心悦目。此外,创维Q60还采用了广色域背光技术,能够让画面更加丰富,层次更加分明。

有摄像头的电视会大大增加电视的可玩性,创维Q60搭载了全新TrensAI EYE 升降式AI摄像头,将TrensAI语音交互系统与视觉系统相融合,为电视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使用场景,创维Q60已支持双屏互动、大屏拍摄、视频通话等多项功能。

不仅智能音箱能控制家电,电视一样可以。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支持远场语音全时交互,并获取实时智能响应。不仅可以控制Swaiot小维智联智能设备,还可以获取各项互联网生活服务,是家庭的智能生活管家。还为其内置了TrensAI IR 红外智控,方便用户可以通过Q60操控家里的非智能家电设备,目前兼容的家电已达跨品牌全品类六千多款。

除了电视配置极其强大,创维Q60电视摆在哪都有着舒适的观感。悬浮全面屏设计使其一体性观感更强,最薄处仅有2mm,并去除了传统的电视中框,营造出了理想的锋薄无中框设计。远场语音麦克风隐藏,并将品牌LOGO与呼吸灯相结合,不仅彰显了简约大气的设计初衷,同时让电视多了一份灵动之美。

如果你也想在家享受天籁之声获得更好观感和智能体验,创维Q6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创维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