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年度MTM学生开发人员大赛公布获奖者名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20 18:09
逾25000名学生报名参赛,角逐150美元的现金礼品卡、专属T恤、数字徽章、新大型机大师(MTM)人才休息室社区的入门资格、参加IBM会议的旅费津贴以及1000美元的教育奖学金。 比赛分三个部分进行,每一部分结束时都会颁发不同的表彰和奖品。报名总人数较上年增加......

纽约2020年3月20日 -- 逾25000名学生报名参赛,角逐150美元的现金礼品卡、专属T恤、数字徽章、新大型机大师(MTM)人才休息室社区的入门资格、参加IBM会议的旅费津贴以及1000美元的教育奖学金。

比赛分三个部分进行,每一部分结束时都会颁发不同的表彰和奖品。报名总人数较上年增加40%,参加所有三部分比赛的人数大幅增加123%,这应归因于推广努力的加强以及新的MTM学生社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提供支持)的推出。这项比赛的使命是提高Z世代对主机的积极情绪,也许最重要的是,85%的参赛者表示,内部AngelHack调查后参加完这项比赛之后,他们更喜欢主机了。

Master the Mainframe公布了AngelHack提供支持、IBM提供赞助的年度学生开发人员大赛的获奖名单。Master the Mainframe刚刚完成了第15年的推广努力,向世界各地年满13岁的学生宣传主机技能和资源。凭借前所未有的参与度和创造力,今年的参赛作品为这项颇受欢迎的比赛树立了新标准。

大奖得主

  • Takao Kaburaki,法政大学(Hosei University)(日本)
  • Mark Budavari,赛格德大学(University of Szeged)(匈牙利)
  • Yen-Chang Pan,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阿根廷)

地区获奖者

  • Yuto Isogami,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日本)
  • Georges Kopp,OpenClassrooms(法国)
  • Gonzalo Hemadi,Universidad Argentina de la Empresa(阿根廷商业大学)(阿根廷)
  • Brian Zhou,Universite M'Hamed Bougara De Boumerdes(阿尔及利亚)
  • Pacome Simon Mbonimpa,卢旺达大学(University of Rwanda)(卢旺达)
  • Kaitlyn Lowe,Canyons Technical Education Center(美国)
  • Christos Polemenakos,达拉斯大学(University of Dallas)(美国)
  • Divyanshu Singh,University of Petroleum and Energy Studies(印度)
  • Avishek Sen,Sudhir Memorial Institute(印度)

IBM Z Ecosystem副总裁梅利迪丝-斯托厄尔(Meredith Stowell)表示:“Master the Mainframe为下一代提供交互式学习资源,获得运行关键企业系统所需的经验和技能。当你认为IBM Z基础设施和主机应用是全球顶级银行以及政府、医疗、零售等行业的运营核心时,自然会了解培养主机技能人才有多么重要。恭喜所有获奖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