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38.6 | 创维空调音乐直播购物节开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20日
嗨购38.6 | 创维空调音乐直播购物节开启! ......

在宅家经济蔚然成风时, 加码直播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一个共识。但当大家不约而同都在玩直播的时候,怎么样才能实现差异化突围呢?创维空调另辟蹊径,深入到抖音阵地,携手抖音千万流量大咖“张禾禾同学”,强强联手,于3月26日晚7:30共同举办创维空调第一届直播购物音乐节!

张禾禾于2019年获得“年度直播冠军”、“抖音直播一姐”,曾是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成员,现抖音千万流量大咖,翻唱的《沙漠骆驼》、《38度6》等潮流歌曲一度火爆网络各大平台。基于此,创维空调此次“音乐嗨购节”主题定为“玩音乐,嗨购38.6元空调”,触达年轻用户,塑造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以实现品牌口碑沉淀。

玩音乐,嗨购38.6元空调

38.6,你能想到什么?38.6不仅仅是一首歌,现在,也有机会买一台空调!此次创维空调运思独到,联合张禾禾打造了一个营销IP“嗨购38.6元空调”, 利益点多样化, 巧妙地在年轻一代中带起了一波“嗨购”节奏。

“锦鲤就是你”——预存38.6元 ,有机会免费赢得“锦鲤池”限量大1.5匹空调一台!

“惊喜38度6”——预存38.6元,再加900元,仅需938.6,直播间限量大1.5匹空调拿回家!

“热情38度6”——预存38.6元,定金最高可抵2000元,更有38.6-XX38.6元特价空调爆款折扣大放送!

“预存金豪抽“——预存38.6元,价值3280元空气净化器、价值2980元破壁机,价值2488元钻石项链,以及酷开复古音箱、法国队球星签名篮球,大额红包、锦鲤池豪礼抽不停!

“好运不单行”——一次性付清全款,可获得追加“锦鲤池”机会,将产生3名幸运锦鲤,赢取单套免单特权!

此次直播嗨购不仅有爆款空调秒杀和获赠众多精美礼品的机会,还可在线连麦互动,与抖音大咖张禾禾一同飙歌,给用户带来好玩刺激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和动力被最大化激发,同时在优惠政策的刺激联动下,促成创维空调“嗨购38块6空调”强势带货。

与此同时,创维空调在微博、抖音已建立#嗨购38块6空调#话题,运作一系列潮流玩法,让用户在互动的过程中产生有情感、有温度的价值认同感,从而推动产品销量增长,使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更有效的粘性。

创维i健康新一级变频空调正式首发!

无独有偶,本次直播,创维i健康新一级变频空调也将正式首发。i健康空调APF值达到超一级能效5.2,同时应用创维独有的蓝驱三代节能变频技术,比传统空调节能省电65%+。市场定价为3799元,3月26号直播间认筹价仅为2X38.6元,优惠力度空前,全国限量仅500台,是此次直播购物节爆款惊喜产品。

此次创维空调以适用于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与语言环境快速占位,在品质之外,扩大品牌边界。3月26日创维空调直播音乐购物节促销活动,无疑将会是一场品牌宣传、新销售渠道占领、销售的三箭齐发,吹响市场冲锋号!

标签:创维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