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要焕新?国美零售“黑伍”携手方太送优惠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8日
厨房要焕新?国美零售“黑伍”携手方太送优惠 ......

宅在家的这段时间,看朋友圈晒美食就知道,厨房已经毫无疑问成了人们消遣时光的主要场所。而频繁进出厨房,你是否发现有些厨具要换新,有些电器要新添了呢。如今,国美“黑伍”大促正在进行时,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多款爆品直降钜惠,各位美厨娘们不如借这个机会,给厨房来个大变身。

健康必备 方太触控式蒸箱

当下,人们越来越注重食品健康,所以“蒸”这种烹饪方式也就愈加受到欢迎。而且在少油烟的基础上,蒸既不破坏食物的营养,又能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可谓一举多得。因此方太这款触控式蒸箱SCD26-E2S,如今也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对象。蒸箱拥有26L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你蒸海鲜或同时蒸多种食物的需求。而且,拥有蒸汽循环运行路径,新鲜蒸汽不断涌入排走废弃蒸汽,还能免去海鲜和素食食品窜味的顾虑。

除此之外,这台方太蒸箱相比传统蒸煮方式的优势之处在于,其背部和底部的蒸汽发生器能够同时工作,产生大量高温纯正蒸汽,即便是很硬的骨头等食物,也能快速蒸熟,无需长时间等候。对于厨房小白而言,蒸箱支持一度一调节,可以让你精准掌握火候。国美“黑伍”期间,方太这款热门蒸箱售价低至3999元,优惠备至为你打造健康味道。http://gome.cn/6719q

烹饪强者 方太烟灶套餐

每天忙碌于厨房,没有一套强大的烟灶套餐做帮手,当然不合理。方太燃气灶FD8B有“火焰魔法师”之称,因为它不仅大火够猛,4.1KW大火可以让你随心爆炒,而且380W小火稳而不飘,火力十分均匀,在煲汤的时候可以减少营养流失,味道也更鲜美。此外,它还可以为你提供多重保护,包括拥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伞形防水保护、防溢液口,以及一体式炉头和气电分离盒、放回火装置等避免漏气。更贴心的是,方太燃气灶还拥有童锁按钮,有宝宝的家庭也无需担心。

该烟灶套餐中的EM32吸油烟机,更可谓才貌兼备。在时尚度和品质感十足的外观下,EM32拥有精工锻造的蝶翼板,环吸控烟范围更广,能够实现超大笼烟,让油烟无处遁逃。这样的烟灶组合,如今在国美“黑伍”活动中仅售4499元。http://gome.cn/6718l

呵护备至 方太水槽洗碗机

食品安全很重要,餐具的清洁同样不容马虎。方太三合一水槽洗碗机,能够一次洗净多达39件餐具,轻松满足日常需求。更重要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由回旋喷淋臂、超声空化和飞碟速热技术协同运作,清洗效果超越想象,加之高温蒸汽速热洗涤、杀菌,除菌率高达99.99%。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还采用超声波技术,高频超声加湍流速洗的双重洗净模式,能够有效带走果蔬间的泥垢及表面农残,即便是小龙虾等多种海鲜,也能轻松洗净。正值国美“黑伍”钜惠,方太水槽洗碗机售价将至4699元。http://gome.cn/6717U

守护家人健康,让厨房焕然一新,不如现在到国美“黑伍”大促,低价选购方太品质厨电。除了诱人低价和超值好礼,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国美在此次“黑伍”期间还提供了优质的配送和安装服务,创造便捷新体验。

标签:国美 方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