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开启预约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8日
Alexander Wang现身解读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设计理念 ......

近日,vivo与知名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联名合作的vivo X30 Pro备受瞩目,全镜面外观设计,浑然一体的机身,让这款手机一经曝光就得到了时尚人士的热捧。今天,vivo官方微博再发视频,邀请Alexander Wang出镜解读设计理念。

Alexander Wang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设计的鲜明态度:“我把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当做解决问题的机会。”当社交网络改变当下的生活方式,人们时时刻刻都在分享,渴望收获关注,并得到即时满足。这让时尚与抓人眼球的「社交小心机」密不可分。

基于这种洞察,Alexander Wang选择极为大胆先锋的全镜界设计,在机身后盖采用先进镀铬工艺,通体不加任何多余的设计和颜色,让铝合金机身和精准成型的玻璃表面浑然一体,零部件精炼至极,每一个细节都经历过无数次精简、再精进的过程,极致简约,最终将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打造为一款具有独一无二“炫目视觉语言”的全新手机。

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重新定义了人与手机的关系——手机,不仅满足社交功能,更应该是一件时尚单品,成为使用者在社交网络社会自我表达的一部分。它让人总忍不住要拿起来自拍,成为人群中与众不同的时尚个体。“现在你可以用过镜子展示自我了”,这款手机是vivo与Alexander Wang对那些保持真我,勇敢表达的人们最高的赞赏。

为什么Alexander Wang会选择vivo X30系列作为首次与中国手机品牌深度合作的契机?vivo X30 Pro定位5G专业影像旗舰,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拥有一枚50mm的专业定制人像镜头,覆盖从16mm到135mm的全焦段,致力用全新影像体验让用户发现更多美。这与Alexander Wang希望通过设计工作让人们变得更好的理念不谋而合。

不仅外观,根据vivo官网展示,Alexander Wang为vivo独家设计了UI界面,与机身镜面设计相呼应。整体采用其一贯的简约风格,以最具标识性的黑为主、银色为辅,纯净又不失精致奢华。部分APP的镂空设计以及机身金属质感的融合,将X系列的时尚感与科技感再度升华。

手机盒内的配件也全部为联名限定版定制,一改vivo传统全白色的设计,搭配定制机整体设计风格,全黑配件及内饰能让人在不经意间彰显高调时尚。

目前,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已经开启预约,可以想象,等到正式开售,这款独特的手机一定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