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入围ZDNet “CRM Watchlist 2020”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17 10:00
近日,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成功入围ZDNet"CRM Watchlist 2020",并且分别在“外联”及“企业文化”两个类别中荣获最高分。 CRM Watchlist 2020延续了往年专业、客观和严格的评选规程,入围的企业必须有稳定的财务状况,坚实的管理与运营能力,优秀......

北京2020年3月17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成功入围ZDNet"CRM Watchlist 2020",并且分别在“外联”及“企业文化”两个类别中荣获最高分。

CRM Watchlist 2020延续了往年专业、客观和严格的评选规程,入围的企业必须有稳定的财务状况,坚实的管理与运营能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卓越的企业文化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同时,它们必须拥有清晰的愿景与使命以及外部拓展战略等等,这也就需要企业建立完整的市场营销和公关体系。这一要求则是对Zoho近年来在外部战略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

Zoho的企业文化也与众不同,赋予员工自由与责任,保证了较低的员工和客户流失率。公司不以学历论英雄,还创办了Zoho学校,广纳高中毕业生进行相关培训。目前Zoho学校的毕业生占所有Zoho招聘人员的15%,使公司免受技能型人才短缺的影响。

【图】

Zoh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ridhar Vembu

作为一家运营超过23年的私营企业,Zoho致力于长期增长,努力为客户打造最佳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近年来,Zoho不断在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以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得到提升,使其有无限的机会在“创新放缓、成本重压的企业级软件市场一路披荆斩棘”。目前,其主打产品 -- Zoho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经实现客户生命周期全流程的打通与连接,提供从前端营销到中段销售到后端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充分掌握“需求链”上的全流程业务运转,支撑决策,有效驱动业绩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