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量产业内最快eUFS 3.1手机闪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7日,三星电子宣布已开始量产512GB封装容量的eUFS 3.1闪存,可用于手机、平板等。相较上一代eUFS 3.0(512GB)闪存产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7日,三星电子宣布已开始量产512GB封装容量的eUFS 3.1闪存,可用于手机、平板等。相较上一代eUFS 3.0(512GB)闪存产品,新款eUFS 3.1闪存的写速提升了200%,达到了惊人的1200MB/s,比用于PC的传统SATA3 SSD(540MB/s)和UHS-I microSD存储卡(90MB/s)升级巨大,可消除8K、5G时代下的存储瓶颈。此外,eUFS 3.1闪存连续读取速度可达2100MB/s,随机读取速度就10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70K IOPS,容量还有128GB和256GB。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