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Store关店 但美国部分店铺仍可提货和维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cultofmac报道,苹果本周末让部分Apple Store向已预订产品并即将提货的顾客开放。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零售店员工仍被要求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cultofmac报道,苹果本周末让部分Apple Store向已预订产品并即将提货的顾客开放。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零售店员工仍被要求今天开始工作,以协助苹果在线商店相关订单的店内提货工作,以及处理过的Genius Bar维修。

外媒cultofmac透露,根据实地探访发现,美国各地的大多数Apple Store商店都对消费者关闭,但一些店铺正在处理现有的订单和已安排的维修服务。cultofmac能够确认还能提供预约和维修服务的店铺在美国有22家。

这些店铺分布在洛杉矶、芝加哥、波士顿,亚特兰大、达拉斯、纽约、迈阿密。

苹果在线支持人员表示,客户将可以在有限的开放时间内于3月14日至3月16日期间领取他们待处理的提货。3月27日之前,所有其他店内服务将不可用。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是否实施该政策,建议消费者联系苹果询问。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