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消费者安全 三星全球多地提供免费紫外线消毒服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报道,三星将提供免费的“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清洁服务,使用紫外线清洁手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报道,三星将提供免费的“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清洁服务,使用紫外线清洁手机。

具体来说,在特定的国家/地区的三星官方体验店或服务中心中,三星会提供紫外线消毒服务,这要比使用酒精清洁消毒更干净也更呵护手机。

该服务目前可在阿根廷,智利,克罗地亚,丹麦,芬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挪威,巴基斯坦,秘鲁,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美国,乌克兰和越南使用。

随后三星会推广至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捷克,法国,希腊,中国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意大利,约旦,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墨西哥,荷兰,巴拿马,菲律宾,罗马尼亚,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