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互联烟灶套装 理想生活守护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12日
圈厨互联烟灶套装 理想生活守护者 ......

圈厨QCOOKER,是广东小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广东小厨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上海纯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打造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厨房,以匠心精神研发产品,为年轻人提供全新的居家体验。

一直以来,圈厨专注在精致化小家电的研发与生产,以“复古,轻奢,美学”为核心,未来将继续打造符合时代审美,引流家电潮流的时尚家电产品。2020年始,圈厨进军大家电市场,将产品线扩展为轻奢小家电及品质大家电两大系列板块,全方位打造高颜智能的理想厨房。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回归厨房”成了年度重要主题。全民解锁下厨功能,平时因为忙碌生活而无暇光顾的厨房,成为生活核心区域。新鲜的食材、健康的烹饪、均衡的营养,对这一切的需求带来无数居家美食的闪亮诞生。人们越来越发现,一个理想的厨房,是守护全家人安全感与幸福感的堡垒。

理想厨房的构成核心,是一台好灶。一台好灶的最佳拍档,就是一台好油烟机。烟灶强强联合,你对美食的想象就基本都能实现。圈厨作为高颜智能理想厨房的构建者,于3月12日推出两款新品:Q1双头灶和Q2双头灶,与1月上线的Z90智开油烟机,构成Z90-Q1\Q2圈厨互联烟灶套装,助力你开启智能厨房美学生活。

烟灶智能联动 秒速开启清洁厨房模式

互联烟灶套装应用格外便捷。燃气灶一开火,联动的油烟机就自动开启,快速排走油烟。火力变大,风力就变大,让你不用分心开启或调整油烟机,迅速进入清洁烹饪状态。

智能互联app 远程监控烟灶

智能还体现在远程操控上。连上米家APP,即可随时查看或操控油烟机和灶具的状态。在烹煮状态下,可任意设定时间;烹煮结束,可远程关闭;不烹煮时,也可以开启“假日模式”,通风换新家中空气。

Z90烟机21m3/min大吸力 瞬间吸烟

Z90烟机可以一键启动爆炒模式,瞬间吸走升腾油烟,无论是红烧、酱爆还是干炒辣椒都能放开去炒。告别喷嚏与眼泪,让下厨体验不再辛苦,变得舒适。

Z90烟机69db柔音劲吸 骤降噪音

很多油烟机虽然送走油烟,却往往会带来噪音。圈厨这款油烟机有效解决噪音问题。内部特有的网孔降噪结构,大幅度降低噪音,给你带来安静的厨房烹饪体验,让下厨不再焦躁不安。

Z90烟机400Pa强劲风压

风压不足,油烟极易倒灌危害健康。圈厨智开油烟机具有400Pa强劲风压,确保做饭高峰时段顺畅排净油烟,不再倒灌。邻居下厨的油烟不会再打扰你的厨房。

Z90烟机自动开合、宽幅强拢的隔烟屏

隔烟屏加宽至898mm,开合窗宽度达到272mm(占总平面的67%面积),搭载体感系统,隔烟屏自动开合,开合60°,强效拢烟零跑烟,让油烟不过脸,不沾身。

Z90烟机第三代智能热干洗

圈厨智开油烟机还具有智能热干洗功能,即利用高温加热涡轮溶解油污,以叶轮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作用将油污甩落风柜,流入油杯,免去水洗步骤,避免留下水垢腐蚀烟机内部,保持油烟机的强大吸力和耐用时长!

Q1、Q2灶双针点火瞬燃 新鲜食材无需等待

圈厨Q1、Q2燃气灶具备双针点火系统。轻按旋钮,点火针接收感应,系统自动瞬时点火,精准快速,一点即燃,让新鲜食材马上下锅,美味速成无需久等。

精细调控火力 爆炒慢炖收放自如

Q1、Q2 双头灶还具有180°宽屏旋钮,精准调节多段火力,可满足各种菜品不同的火力需求。大火力快速爆炒,释放食物鲜香,保留脆嫩口感和食物营养。小火慢炖,内环柔火均匀加热,温度持久绵长,细熬慢炖,锁住营养,熬出浓香,不怕糊锅。

一级能效节能操作 低碳厨房新境界

Z90油烟机与Q1、Q2双头灶,都是一级能效。废气减排,低碳环保,节省燃气,打造低碳厨房新境界。

时尚黑晶控制面板 易清洁 更安全

圈厨互联烟灶套装,采用时尚黑晶控制面板,耐高温防爆裂。一体式设计,简约美观的LED触摸屏,不积油渍,一触即发,呈现出功能与审美的高度融合。

方寸间尽纳天地 任你尽情挥洒厨艺

Q1、Q2双头灶设有760mm大灶台,不同规格的锅具都能轻松容纳。大灶台更让厨房操作空间广阔,任你收放自如,尽情展现十八般厨艺。

Q2更有定时功能 升级版材质工艺

Q2双头灶新增定时功能,再也不用担心煲汤时忘记关火,出门买菜或扔垃圾都有充足时间操作。火架、炉盖采用升级版材质工艺,更高档,尽显轻奢质感。

理想美好生活 选圈厨

Z90-Q1\Q2圈厨互联烟灶套装,作为现代高科技厨房的硬核装备,保障你一日三餐的健康与美味,给你更多安全感、幸福感与面对未知的勇气。圈厨,圈点生活之美,致力于打造符合时代美学,引领行业潮流的家电产品。让新一代的消费者,享受到生活品质和审美品味带来的舒适感。透过美的家电产品,让家更美,让生活更美,让美给更多人带去感动、幸福和美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