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中文官网上线 推出25周年实体纪念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EA宣布,《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于2020年6月6日发售,可以在Origin或Steam中预购数字标准版,收藏版预购将于2020年4月10日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EA宣布,《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于2020年6月6日发售,可以在Origin或Steam中预购数字标准版,收藏版预购将于2020年4月10日下午11:59结束。数字标准版和实体收藏版均包含《泰伯利亚的黎明》和《红色警戒》的重制版,以及全部3个扩展包(隐秘行动、反戈一击和劫后余生),以及奖励功能和改进。

现在,《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中文官网已经上线,并且推出了25周年纪念版(实体)和特别版(实体),售价分别是149.99美元和59.99美元。特别版(实体)包含Steam下载代码、泰晶模型 16GB U盘、内含完整的数字配乐、GDI 和 Nod 胸针、苏联和盟军胸针、内含纪念光盘的首饰盒、经典科技树的版画(每个阵营一个)、18 "X 24" 双面海报、1995年原始尺寸的大包装盒。25周年纪念版(实体)除了特别版中包含所有物品之外还有Frank Klepacki签名的6-CD原声音乐、压铸猛犸坦克模型、特斯拉线圈桌面声光模型、方尖碑声光手办、带有阵营标识的双面豆豆帽、阵营臂章和贴纸、画册(100+页)和高级大盒。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