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发布:保留设计更新处理器 售价4998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vivo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今年以来他们推出的第四款5G新品手机NEX 3S。这款手机是去年NEX 3的升级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vivo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今年以来他们推出的第四款5G新品手机NEX 3S。这款手机是去年NEX 3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更换了核心处理器,售价4998元起。

vivo NEX 3S在设计上完全沿袭了之前NEX 3的设计,保留了瀑布屏和之前的高屏占比,机械升降式的前置镜头,右侧的压感按键和3.5毫米的耳机孔。虽然更换了内核处理器,但是NEX 3S的机身重量相比之前NEX没有太多的增加,219.5克的机身重量只比之前重了1g左右。

配色部分,vivo NEX 3S在保留了之前NEX 3上的液态天河和深空流光两种配色外,新增加了一个名为「琥珀醇」的橘色配色。

屏幕方面,NEX 3S拥有一块6.89英寸的FHD+(1080*2256像素)屏幕,采用E3材质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激发亮度可以达到800nit。在一些显示参数方面,vivo NEX 3S支持100%覆盖的P3广色域以及HDR10+认证。

核心配置方面NEX 3S做了调整,内置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LPDDR5的RAM,有8和12GB两种规格,UFS 3.1的ROM,容量只有256GB一种规格。因为升级了骁龙865的关系,vivo NEX 3S新增了对于WiFi 6无线网络标准的支持,并支持了双模5G网络。

镜头方面,NEX 3S沿用了之前NEX 3上的三摄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1300万像素长焦,光圈分别是F/1.8(主摄),F/2.2(广角)和F/2.48(长焦)。

电池容量依然是4500毫安时,支持44W的快速充电技术,和上一代一样,NEX 3S也不支持无线充电。

价格方面,NEX 3S 5G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4998元和5298元,并将于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3点30分开启预售,3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