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畅+稳定 iQOO 3零感网络切换告别访问卡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09日
零感网络切换 iQOO 3网络冲浪更顺畅 ......

·iQOO 3发布会现场跑出61万分,成为市售骁龙865平台跑分最高产品之一;

·iQOO 3支持零感网络切换,可减少间歇性掉网、增加网络平稳性和流畅度;

·iQOO 3全网热销中,现在购买还有24期免息分期和半年碎屏宝等大礼包相赠;

2月25日,iQOO家族最新成员iQOO 3正式发布,主打5G性能旗舰的它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在发布会现场,iQOO 3跑出了61万分的成绩,成为目前市售骁龙865平台手机中跑分最高的产品之一。iQOO 3首销当日,除了全网销售额破亿之外,还斩获京东手机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行业单品销售额冠军、苏宁安卓手机3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三项桂冠,可谓是战绩辉煌。

对于用户群体差异化的需求,iQOO 3提供了6G+128G、8G+128G、12G+128G 、12G+256G四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598元、3798元、3998元和4398元。而骁龙865+UFS 3.1+LPDDR5的顶级硬件配置再次奠定了iQOO 3性能旗舰的行业地位,让iQOO 3一上市就遭遇疯抢。

iQOO 3是一台具备“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能力的手机产品。除了支持SA与NSA两种组网模式外,还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个频段。iQOO 3的双卡双待功能则可以让用户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中实现无缝切换,畅享5G高速网络带来风驰电掣的使用快感。

不仅如此,iQOO 3还支持零感网络切换:通过智能检测网络配置、切换参数以及数据业务状态,iQOO 3可以自动调节无线链路,使用户在4G和5G网络之间实现近乎零感的轻松网络切换,以保证终端网络的稳定性。这样做的好处非常明显,就是在使用场景频繁切换时,可以减少用户间歇性掉网以及无法访问网络情况发生的同时,增加网络的平稳性和流畅度。

对于通勤族来说,室内、室外、地铁、公交等场景下,网络信号不稳定是家常便饭,而iQOO 3的零感网络切换功能则可以让通勤族在网络访问时更加顺畅,提升用户体验。目前,iQOO 3全网热销中,现在购买还有24期免息分期和半年碎屏宝等大礼包相赠,感兴趣的酷客们可以出手选购了。

标签:iQOO 3 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