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Commander G系列3款齐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曜越Commander 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系列,共G31、G32及G33三种不同款式完整齐发。Commander G系列4mm厚度左侧强化玻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曜越Commander 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系列,共G31、G32及G33三种不同款式完整齐发。Commander G系列4mm厚度左侧强化玻璃,不仅可保护PC内部硬件,耐用质量高,也让内装系统一览无遗。防尘滤网大面积覆盖,底部的扣拉式滤网加上方磁吸式滤网设计,方便系统安装并可降低机箱内部灰尘堆积。搭配内建前方一颗200mm 5V ARGB主板连动风扇,和后方一颗120mm标准型风扇,完美展现内部的1680万绚丽灯光色,同时提供绝佳的散热效能。支持主板灯光控制软件支持华硕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微星Mystic Light Sync及华擎Polychrome软件,可通过主板应用软件程控切换风扇内建LED灯光模式。机箱内部可容纳长165mm塔式CPU散热器、平放显示适配器长度至300mm和直立显卡摆放宽度至45mm,电源供应器220mm的安装空间。散热扩展支持前方两颗200mm风扇,上方两颗140mm风扇和后方一颗140风扇。接口包括USB 3.0、USB 2.0和RGB LED控制键。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