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P Fintech旗下风险资本公司获得基金管理许可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5 11:15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 PLMP Fintech 的本地投资分公司 PLMP Venture Capital(PLMP 风险资本公司)今天获得了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颁发的资产和基金管理许可证。此举是公司十年期目标的一部分,即通过区块链解决方案和网络机会孵化10000多家中小型企业。......

柬埔寨金边2020年3月5日 --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 PLMP Fintech 的本地投资分公司 PLMP Venture Capital(PLMP 风险资本公司)今天获得了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颁发的资产和基金管理许可证。此举是公司十年期目标的一部分,即通过区块链解决方案和网络机会孵化10000多家中小型企业。

PLMP Fintech 联合创始人彼得-林(Peter Lim)表示:“我们已经开发了各种技术、房地产和金融项目。”彼得-林列举了 Creatanium Smart City 以及印尼物流部门与公司的区块链协议持续整合的例子。

PLMP Venture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Kym Kee 表示:“我们正在规划 Creatanium 硅谷项目,此次获得的许可证将为机构和高净值投资打开大门。”一旦完成,该项目预计将在十年里达到50亿美元的价值,它将成为柬埔寨第一个通过区块链容纳人工智能(AI)、机器人和网络安全等新兴技术领域中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的科技园。

资产和基金管理只是 PLMP Fintech 想要在柬埔寨中小型企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愿景的第一步。该公司正在获得专业银行许可证,以推出公共、私人和在线服务,并通过数字抵押品提供商业贷款和小额贷款。所有这三项服务将带来灵活性,满足老牌公司和机构的需要,同时为大量尚未开户的当地企业家开发新产品。

在相同的框架下,PLMP Venture Capital 将与合作伙伴 CSME 一起举办定期活动,展示该地区的创新型中小型企业,让他们有机会在行业领袖和潜在投资者面前提高知名度。这两家公司是今年4月将在金边举行的创业世界杯(Startup World Cup)的赞助商。创业世界杯是一项全球性大赛,将为优胜项目提供100万美元的奖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