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并购NBPay 布局跨境汇款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4 16:40
3月2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Nasdaq: MFH)已成功并购跨境汇款平台NBPay。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正式进军跨境汇款领域,标志着其在金融战略部署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通过当天公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对此......

上海2020年3月4日 -- 3月2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Nasdaq: MFH)已成功并购跨境汇款平台NBPay。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正式进军跨境汇款领域,标志着其在金融战略部署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通过当天公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对此,NBPay表示,并购后NBPay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汇款和支付服务,未来依托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无论在新产品研发还是战略布局上,NBPay都将更上一层楼。

【图】

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并购NBPay

NBPay是一家全球化跨境汇款平台,秉承“金钱无国界”的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透明、更便宜”的无边界汇款和支付服务。在与全球领先的交易所和银行合作的基础上,NBPay通过区块链技术迅速将交易各方联系起来,并快速帮助各方实现货币的有效转移,汇款成本低于传统银行汇款服务。目前,每月汇款规模超10亿美元,每天可为个人和机构用户节省约100万美元的隐形费用。

“我们与NBPay集团有着天然的协同效应,很高兴能够并购NBPay集团作为我们为开放式金融建设提供基础设施的一部分。NBPay集团开发了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无边界汇款平台,我们期待着通过NBPay集团的专业知识来加强我们现有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女士表示。

此前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在释放布局区块链业务的消息后,就一直在区块链领域深耕细作,并购NBPay之前,曾推出首个区块链落地产品Mercurity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