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发布,APUS助力构建华为应用市场全球应用体验

转载 美通社 | 2020-03-02 15:06
2月24日晚间,荣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了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线上发布会,并面向全球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全场景产品,包括搭载了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的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的荣耀View 30 Pro和荣耀9X Pro、首次面向全球用户发售的MagicBook系列、以及Fl......

北京2020年3月2日 -- 2月24日晚间,荣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了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线上发布会,并面向全球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全场景产品,包括搭载了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的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的荣耀View 30 Pro和荣耀9X Pro、首次面向全球用户发售的MagicBook系列、以及Flypods 3真无线降噪耳机和MagicWatch 2。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全球范围内支持HMS生态的移动应用,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旗下Cut Cut图片编辑APP集成了HMS Core机器学习服务的图像分割特性,且Cut Cut应用已经上架全球多个区域的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将此次的合作作为案例在其开发者联盟网站展播。Cut Cut与集成HMS Core统一扫码服务的APUS浏览器(APUS Broswer)也成为了荣耀9X PRO样机现场预装演示APP。

【图】

 

【图】

根据华为介绍,华为HMS生态是一个全场景能力开放、全球化智慧分发、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全方位激励支持的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是华为终端1+8+N全场景智慧化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通过全面开放“芯-端-云”能力与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共享更多创新成果与技术,加速应用体验创新,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合集,HMS Core 4.0已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上线,该版本除了已经运营多年的华为帐号、支付、分析、云空间、游戏服务,已经上线4个月的广告、定位服务外,还新增了不少开发者期待已久的新能力,包括机器学习服务、情景感知服务、统一扫码服务、近距离通信服务、全景服务、安全检测服务、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位置服务、快应用服务、数字版权服务、运动健康服务、用户身份服务,其中不少服务还为开发者带来了融合华为芯-端-云能力的新特性。

作为最早、同时也是当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出海企业之一,APUS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互联网乃至中国经济走出去,在海外建立有中国话语权的移动生态。APUS是出海互联网企业中第一家全面支持HMS生态的企业,同时也是被作为HMS典型案例全球宣发的合作伙伴之一。通过与华为HMS的通力合作,APUS希望能够丰富HMS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价值选择的产品和服务。

Cut Cut 是一款以抠图为特色玩法的专业图片编辑APP,集合了AI自动抠图、轻松换背景、专业图片编辑、艺术滤镜相机、海量素材库等功能,可轻松制作适合分享到 WhatsApp 和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的图片,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过9000万用户。Cut Cut拥有现阶段业内较为成熟的人脸识别和抠图技术,可以精准定位五官和外形轮廓,独创的人像处理算法完美地解决了抠图流程复杂、场景素材匮乏、操作复杂繁琐等问题。

【图】

基于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Cut Cut第一时间完成了对HMS机器学习服务的图像分割的集成,在降低了对图像分割能力的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的同时,保证了分割图片时间不高于60ms和边缘精度控制在±2pixels内,极大提升了Cut Cut的竞争力及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机器学习服务的图像分割能力支持端侧处理,不依赖用户网络环境且无数据上传泄露风险,让Cut Cut在离线状态下也可进行精准图像分割,享受速度更快、效果更好的抠图体验。

让所有人都能够用最低的成本使用网络和科技,接受教育,改变命运,过上美好体面的生活是APUS不懈的追求和使命。未来,APUS将不断完善自身平台生态,与全球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拓展全球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