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启动“爱心接力”功能:相互宝多一个求助通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周六是“国际罕见病日”,罕见病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相互宝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只能缓解罕见病家庭一时的困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周六是“国际罕见病日”,罕见病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相互宝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只能缓解罕见病家庭一时的困难。

去年就有成员给相互宝反馈,愿意为罕见病成员提供更多帮助。因此,相互宝决定启动“爱心接力”功能,给他们在互助金以外多一个求助通道,让温暖和爱不罕见。

据了解,目前相互宝保障的100种重疾种包括21种罕见病。

去年3月,相互宝的首例有争议的赔审案件上线。5个小时中,有超过25万相互宝“赔审员”参与了讨论和投票,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网络争议解决案例。

蚂蚁金服副总裁尹铭发表公开信回应,尹铭表示只要符合大家共同认可的互助规则、救助标准,相互宝每个都会救助,一个都不会少。“但如果不讲规则,只讲“慈善”,我们的互助计划很难走的远、走的好。这伤害的不仅是相互宝,也是千万成员帮助弱小的赤诚之心。”

他同时并透露,接下来将会开通爱心筹款通道,让愿意捐赠的用户去帮助赔审失败的申请人。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