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优派)全新平价Type-C显示器上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8日,ViewSonic(优派)发布了全新显示器VX2485-MHU。VX2485-MHU采用23.8英寸屏幕,IPS材质,分辨率1920×1080,防眩光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8日,ViewSonic(优派)发布了全新显示器VX2485-MHU。VX2485-MHU采用23.8英寸屏幕,IPS材质,分辨率1920×1080,防眩光设计,亮度250尼特,对比度1000:1,响应速度5ms,支持AMD FreeSync防撕裂技术。外观为三面窄边框和圆形底座设计,自带集线器,并且荣获了iF设计奖项。VX2485-MHU有2个3W扬声器,支持6个预设显示模式,无闪烁低蓝光等。接口方面,有1个Type-C接口、1个HDMI 1.4接口,1个VGA接口。其中Type-C接口显示器,支持反向为笔记本电脑充电,60W功率。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