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4期免息点燃市场,家电3C大佬齐刷朋友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26日
苏宁24期免息点燃市场,家电3C大佬齐刷朋友圈 ......


近日,苏宁易购宣布将联合各大家电家装及3C品牌,启动24期免息政策,就像一颗春雷,瞬间引爆家电3C市场,整个行业的消费热情被点燃,家电3C品牌纷纷响应投入。

从各大品牌厂商的高层朋友圈中,可以看到此次苏宁24期免息政策确实响应者众多,包括海尔副总裁徐方强、博西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惠而浦副总裁郭俏等家电大牌的高层,纷纷表示与苏宁一起开展24期免息,为消费者带来福利,为提振市场带来信心。

同时,不仅是品牌方的高层领导发声,据悉自苏宁发布24期免息政策后,25日开始家电3C各家品牌的各级人员都已全力投入此次24期免息活动。

而从微博上各个家电3C品牌官方发布的内容中,可以看到此次24期免息活动,已有超过百家品牌跟进参与,包括美的、奥克斯、西门子、TCL、苹果、华为、小米、vivo、OPPO、荣耀等等。

2月27日零点开始,苏宁易购24期分期免息活动将正式启动,众多家电3C爆款产品在24期免息政策下,价格非常诱人。例如iPhone11的128G版本,参加24期免息活动后每天仅需7.9元;海尔55吋彩电,参加24期分期免息,每天2.2元入手;华为的最新5G手机Mate30Pro(5G)每天也只需9.5元。

标签:苏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