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将搭载新WiFi标准:1秒下载一部蓝光电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关于全新的WiFi6、WiFi 6+等新的技术不断冲击着用户的耳朵,而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苹果全新一代旗舰iPhone也就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关于全新的WiFi6、WiFi 6+等新的技术不断冲击着用户的耳朵,而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苹果全新一代旗舰iPhone也就是之前被广泛采用的iPhone 12也将支持全新的WiFi 标准,不过不是人们熟知的WiFi6,而是802.11ay。据外媒报道,802.11ay将使用60 GHz频谱来提供高带宽的“设备到设备“的数据传输,频宽提高到8.64 GHz,传输距离300米至500米,目标速率高达176Gbps,理论上可以在1秒下载一部蓝光电影。据悉,目前802.11ay规范正处于起草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最终敲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 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基本将延续前作iPhone11的设计思路,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在刘海的设计上更加精巧,整体上的变化并不大。此外,该机将有望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