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加持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 10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天猫三星存储旗舰店上架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有500GB、1TB、2TB三种可选。售价方面,500GB T7 Touch定价10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天猫三星存储旗舰店上架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有500GB、1TB、2TB三种可选。售价方面,500GB T7 Touch定价1099元,目前已开始100元定金预售。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采用USB 3.2 Gen 2接口,内置嵌入式PCIe NVMe技术,顺序读写速度高达1050MB/s、1000MB/s,是T5的两倍,比三星HX-MTD10EA快9.5倍。外观方面,T7 Touch搭载了动感LED显示,可以实时显示设备等链接状态,方便用户观察,有经典黑和时尚银两种配色,仅重58g。T7 Touch还搭载了指纹识别,让用户使用随心,数据安全。三星T7 Touch可以经受住2m高摔落,并提供3年有限保修。

标签:三星 硬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