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经济暖报:陆续复工后奶茶订单翻一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的《淘宝经济暖报》显示,人们最爱的美食从此前的“三小件”:方便面、自热小火锅、面包,变回了汉堡薯条、奶茶、螺蛳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的《淘宝经济暖报》显示,人们最爱的美食从此前的“三小件”:方便面、自热小火锅、面包,变回了汉堡薯条、奶茶、螺蛳粉、炸鸡串、烧烤、麻辣烫。

饿了么数据显示,外卖中,最受办公室复工人群欢迎top5,汉堡薯条、奶茶、炸鸡串、烧烤、麻辣烫。同时,全国来自写字楼的奶茶果汁外卖订单环比增长100%,增长前五的城市:杭州831%、绍兴388%、金华355%、南昌237%。

全国螺蛳粉来自写字楼的外卖订单环比增长58%,增长前五的城市:南京、桂林、厦门、长沙、北京。

另外,全国掀起自制凉皮热:全国外卖面粉订单量环比增长超7倍;面粉增幅最高的城市top5武汉、福州、厦门、温州、重庆。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