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公布Xbox Series X详细配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软官方宣布,Xbox Series X在性能方面的硬指标是12TFlops,使用AMD的Zen 2+RDNA 2架构,在SSD存储方案的辅佐下,可支持多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软官方宣布,Xbox Series X在性能方面的硬指标是12TFlops,使用AMD的Zen 2+RDNA 2架构,在SSD存储方案的辅佐下,可支持多部游戏“唤醒”(从中断状态快速恢复)。Xbox Series X配备HDMI 2.1输出端口,支持120fps输出及可变帧率(VRR),支持所有现存Xbox One外设,兼容总共四代游戏软件——Xbox、Xbox 360、Xbox One,以及Xbox Series X。此外,还增加了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跟踪、可变速率着色(VRS)、动态延迟输入(DLI)、动态延迟输入(DLI)等功能。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