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AX3系列搭载自研Wi-Fi 6+技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Wi-Fi 6+智能路由器AX3系列。配备自研凌霄四核1.4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12880DMIPS,充分发挥Wi-Fi 6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Wi-Fi 6+智能路由器AX3系列。配备自研凌霄四核1.4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12880DMIPS,充分发挥Wi-Fi 6速度,可有效降低负载,保障多设备连接流畅。Wi-Fi 6智能分频技术可让多设备共享同一信道资源,并发数提升4倍。同一时刻华为路由AX3系列的2.4GHz支持4个并发、5GHz支持16个并发,双频总接入设备数量可达128个。

华为Wi-Fi 6+技术,Wi-Fi穿墙能力更强,速度更快。华为Wi-Fi 6+带来两大特性: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大幅提升手机等终端侧的功率谱密度,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配备四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支持多华为路由Mesh组网技术,无线、有线与无线+有线混合组网皆可,为用户提供更全方位的Wi-Fi信号的覆盖。

华为路由AX3系列强悍的性能,能够智能识别各种业务(下载、视频、游戏、网课、IoT业务等),并能进行实时的业务优先级调度,使得高优先级业务优先转发,从而实现手游加速、网课加速、IoT业务加速等,确保多设备连接、多业务并行时,各种操作更顺畅。

华为路由AX3系列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解锁屏幕,只要碰一碰华为路由AX3正面的NFC区域,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轻松连接Wi-Fi。TrustZone安全防护技术提供安全保障,如其他用户选择输入密码连接 Wi-Fi,需经主人授权方可上网,有效预防陌生人通过破解软件蹭网。而遇到暴力破解的问题,华为路由AX3系列拥有的Wi-Fi防暴力破解功能,能够保护用户隐私及网络安全。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