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 Dynamic 联合路易威登--推出升级版Horizon真无线耳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2月24日
Master & Dynamic 联合路易威登--推出升级版Horizon真无线耳机 ......

全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展现尖端声学技术以及标志性细节设计


[中国,上海]2020年1月3日——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联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Horizo​​n耳机系列。此次升级版Horizo​​n耳机系列运用Master & Dynamic的高音质技术与全新材质,融入路易威登品牌标志性图案设计,展现全新外观细节设计与尖端科技。2019年,Master & Dynamic联合路易威登推出Horizon真无线耳机。今年,两者再度携手推出升级系列,拥有5种全新配色可供选择:亮红色、纯白色、亮黑色、粉红色和霓虹黄色。全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延续了MW07 Plus真无线耳机的优质材质,运用PVD涂层不锈钢隔音罩,搭载10mm铍振膜单体,以获得Master & Dynamic标志性的温暖音质。"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第二次跨界合作延续了一贯的兴奋感和专业度。”Master & Dynam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Levine自豪地说道,“在Master & Dynamic,我们热爱挑战与创新。对于此次真无线耳机的合作,不论是耳机的外观设计、技术,还是材料,均充分超越了路易威登团队的期望。”全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具有和谐的外形及现代感曲线,设计灵感来自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外观。粉红色和亮白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充电盒采用银色抛光不锈钢材质制成;霓虹黄色和亮红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充电盒表面采用黑色PVD不锈钢涂层;亮黑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则装在抛光的金属色不锈钢充电盒内。全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的每个充电盒均拥有蓝宝石玻璃顶盖和陶瓷底座,其每副耳机外观均具有路易威登品牌的标志性细节设计,例如路易威登字母标志或Monogram花卉图案。全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整合尖端技术,囊括两大新功能:便捷的无线感应充电技术以及两种模式调节——主动降噪模式可以减少外部噪音以享受更佳音质;环境聆听模式让你听音乐的同时还能留意周遭环境。其每副耳机中的两个麦克风均提供了更清晰的通话功能。耳机充电一次可使用10小时,并且充电盒还额外提供2次充电,因此,全新升级的Horizon真无线耳机可以独立使用30小时。此外,左右耳机均可独立使用;全新升级的蓝牙5.0可以在30米(100英尺)范围内随时连接并兼容所有蓝牙设备,除此之外,更能与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完美适配。关于Master & Dynamic

自2014年推出以来,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已经发布了多款耳机产品, Master & Dynamic最近推出的MW07 PLUS真无线耳机秉承着一贯的卓越做工以及音质,其独特的经典外形设计获得了业界知名的红点奖——2019年最佳产品设计奖。Master & Dynamic对于体现精美工艺和精密技术的高音质产品有着饱满的热情,并为之不懈努力。运用最好的材料,从厚实的纹理皮革、耐用的金属到专利的混凝土复合材料,Master & Dynamic的产品为用户数十年的使用提供了丰富,深沉的音质,完美捕捉精心录制的特殊音乐细节。从与路易威登等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的合作,到与建筑师大卫•阿贾耶爵士(Sir David Adjaye)合作设计的产品的推出,Master & Dynamic的永恒之作在全球超过500家合作商店中随处可寻。

关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标签:Master & Dynami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