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AR感知能力的新款iPad Pro或将延期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受疫情影响,供应链产能不足,苹果或将原定于今年3月底计划进行的全新iPad Pro新品发布会延期至今年上半年年内举行。根据此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受疫情影响,供应链产能不足,苹果或将原定于今年3月底计划进行的全新iPad Pro新品发布会延期至今年上半年年内举行。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苹果全新一代iPad Pro会将处理器升级至代号为A13X的全新一代,性能比目前搭载A13处理器的iPad Pro有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新一代iPad Pro还将配备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和去年旗舰机型iPhone 11 Pro系列采用的镜头保持一致。此举不仅是为了提升拍照效果,更是为了让新iPad Pro支持3D感知能力,为iPad Pro的AR增强现实体验功能助力。

据悉,全新iPad Pro所搭载的三摄模组中包含了双镜头以及ToF 3D传感器,借助ToF传感器,苹果会在AR领域做出全新的尝试。

其他方面,新款iPad Pro在外观上与2018款iPad Pro基本拉诶四,除后置镜头模组有所区别外,12.9英寸版本还有望改用与iPhone手机类似的玻璃后壳,而11英寸版本则继续沿用铝合金后壳。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