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之理念 传递自然之纯音 铁三角ATH-WP900随身木质耳机发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3日,铁三角官方宣布,铁三角ATH-WP900随身木质耳机现已发售,售价59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3日,铁三角官方宣布,铁三角ATH-WP900随身木质耳机现已发售,售价5999元。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铁三角就以“才貌兼备”的纯实木耳机“W (WOOD)系列”闻名业内。该系列以“真实自然”为创作理念,大胆尝试包含北海道樱花木、黑檀木、鬼胡桃、柚木、枫木等多种真实乐器所使用的铭木材料手工打造。木质系列耳机不仅有着典雅迷人的日本漆涂工艺外观,木材与旗舰级声学技术的应用更让音色富有难以模仿的标志性“铁三角式”韵味。

ATH-WP900则是该系列应用于高品质随身音乐欣赏环境的最新作。它采用了吉他、小提琴等弦乐器首选之一素材:枫木,并配以铁三角随身系列耳机中最新旗舰级声学技术。WP900选择的枫木音腔有着音色明快通透,高频细腻顺滑的特点,因为采用了和真实乐器相似的构架,所以WP900在还原吉他、小提琴等弦乐器表现时较常规材质更具优势;配合旗舰级高解析力声学单元更是让它在曲目适应性上如虎添翼,即使在手机等便携设备上也可以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流行乐、弦乐及爵士乐表现力。

ATH-WP900外壳由日本老牌乐器工坊制作,每只耳机都由日本本土制作完成。WP900采用了被称为“火焰枫木漆涂”的琥珀色漆涂外观。火焰枫木漆涂外表光泽细腻,火焰般木纹伴随水波状渐变纹路逐步扩散。而这一纹路因选自天然素材,让每一只WP900的花纹又有微妙的不同,使得WP900身上和谐呈现了“雕琢美”与“自然美”。

为了能让木质结构充分发挥威力、让用户尽可能的减少驱动设备的难度,WP900采用了“不缩水”设计,搭载面积高达53mm的DLC类钻石材质镀层动圈振膜,相较过去传统随身耳机振膜的尺寸大了近一倍,也是继八年前限量发行的系列前作ATH-ESW11LTD后久违的全尺寸单元设计。大尺寸单元带来了更饱满的低频与宽松声场,高硬度DLC材质使得耳机解析力与音响素质再上一个台阶。

ATH-WP900革新了此前的驱动系统,采用新的磁力系统与障板设计。单元供能效率更高、损耗更低,阻抗仅38欧姆、灵敏度高达100dB/mW。即使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常见随身数码设备也可以轻松享受好声音。

头垫和耳垫采用为WP900量身打造的3D裁剪记忆海绵。它由透气爽滑的人体工学皮革制成,长时间佩戴也不易闷热汗湿;通过大量人头模型试验,WP900的记忆海绵能够自然贴合头部曲线,可根据头部尺寸自由调整,实现了高音质与舒适性的统一。

耳机底部采用铁三角HIFI系列标志性的A2DC可换线设计,具有出色的音频质量和耐用性。连接器的尖端经过精心设计,相较传统插拔式插件用料更厚实、质量更稳固,声音信息可以准确地传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