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低价iPhone发布时间 富士康产能不足5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不得不推迟廉价新iPhone的发布时间,主要原因还是富士康等代工厂复工后的产能,还不到之前的一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不得不推迟廉价新iPhone的发布时间,主要原因还是富士康等代工厂复工后的产能,还不到之前的一半,这显然是满足不了上市后市场的需求。

报道援引自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其透露的信息称,原计划苹果会在3月底举行这款低价iPhone的发布会(发布时间是3月31日,发售时间是4月3日),不过由于产能跟不上的原因,发布和发售时间都被迫往后推迟,具体时间还没有定论。

供应链人士表示,按照富士康之前的规划,他们希望2月底能够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并计划3月份恢复其在中国大陆80%的生产。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