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面向商业市场的入门级USB-C显示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飞利浦推出了面向商业市场的243B1显示器。243B1显示器采用23.8 英寸的IPS面板,1920×1080分辨率、最大亮度250尼特、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飞利浦推出了面向商业市场的243B1显示器。243B1显示器采用23.8 英寸的IPS面板,1920×1080分辨率、最大亮度250尼特、对比度1000:1、水平/垂直视角178°、支持最大75Hz的刷新率,覆盖107%的sRGB和91 的NTSC色域。243B1显示器有一个USB 3.2 Gen 2 Type-C端口,带有DP Alt模式,支持65W功率传输,可满足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用户的使用需求,也可通过Display Port 1.2和HDMI 1.4端口来接收输入信号。此外,还集成了千兆以太网(GbE)和四口USB 3.2集线器,配备一对2W立体声扬声器,以及3.5 mm音频I/O端口。内置红外Power Sensor,能够检测是否有人使用,以便在闲置时降低亮度功耗和延长使用寿命。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