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 Piping Systems推出检查工具,可评估焊缝和提供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8 12:07
GF Piping Systems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产品WBI工具。这项开创性技术采用直观、高效的设计,可对PROGEF(PP)和SYGEF(PVDF)组件的红外焊接的完整性进行评估。 采用红外热熔工艺将塑料管件焊接在一起时,会产生一条焊缝。过去,经验丰富的焊工或质量控制经理......
【图】

瑞士沙夫豪森2020年2月18日 -- GF Piping Systems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产品WBI工具。这项开创性技术采用直观、高效的设计,可对PROGEF(PP)和SYGEF(PVDF)组件的红外焊接的完整性进行评估。

采用红外热熔工艺将塑料管件焊接在一起时,会产生一条焊缝。过去,经验丰富的焊工或质量控制经理可肉眼评估焊缝的质量,检查焊缝是否完全熔合并尽可能均匀。然而,具备这一专长的合格焊工却越来越少,为什么要冒这样的风险呢?

该工具跟电脑鼠标一般大,采用最先进的光感技术:现在可以通过数字方式对要求很高的应用的焊缝进行检查,确保客观地突出潜在缺点,并确保减少会导致数百万美元损失的缝隙风险。

焊接技术产品经理Peter Waefler表示:“WBI工具的每项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够满足您的需求。WBI工具可完全符合您的要求,不仅支持多达15种不同的管径,还可从4到16个不同的焊接点进行分析。这是有史以来首款可快速、客观地评估焊缝并提供正式认证的工具。”

WBI工具提供两种尺寸,用于检查从d20到d225尺寸范围内的管道连接。通过随附的软件,您可以检查六个不同的关键焊接点(K值、管壁偏移、宽度、面积、高度和角度),同时为每个焊接提供合格证/不合格证明。

有关Weld Bead Inspection(焊缝检验,WBI)工具的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