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推出突破性的ultraSAW射频滤波器技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8日,Qualcomm推出Qualcomm ultraSAW滤波器技术,在行业领先的无线技术组合中实现了又一项突破式创新。Qualcomm研发开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8日,Qualcomm推出Qualcomm ultraSAW滤波器技术,在行业领先的无线技术组合中实现了又一项突破式创新。Qualcomm研发开创性技术、赋能全新体验、扩展移动生态系统的优良传统,为此项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射频(RF)滤波器将手机发射和接收的无线电信号从不同频段中分离出来。Qualcomm ultraSAW滤波器能够实现将插入损耗提升整整1分贝(dB),在2.7GHz以下频段范围内可以提供比与之竞争的体声波(BAW)滤波器更高的性能。

Qualcomm ultraSAW技术可实现卓越的滤波器特性,可在600MHz至2.7GHz频率范围内提供高性能支持,并带来一系列优势:出色的发射、接收和交叉隔离能力;高频率选择性;品质因数高达5000;极低插入损耗;出色的温度稳定性,维持在个位数的ppm/开尔文范围内的极低温度漂移。

标签:Qualcom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